close

 

            上指甲彩繪課也一段時間拉~最近有比賽,老師叫我去參加......

     當時一點頭緒也沒~參加比賽?!好嗎~?!我不知道要畫什麼才可以去比賽捏?!

                                       不過就當作一個經驗吧!

          在交作品前的一個禮拜~每天都在想要怎麼做?靈感.....靈感.......靈感阿!

       要怎麼在五片指甲假片上畫畫~?還可以把老師教我的水晶指甲延用在上面~?

                                       交作品的前兩天我開始"動工"了~~~

              所以我不單單是畫了五片指甲假片~我用五片指甲延伸出去創作一圖畫!

                        看的出來嗎~?那個水池就是五片指甲假片!

           上面還用水晶粉雕出立體的黃色小鴨和小花還有蝴蝶~

              還有這顆樹的樹葉也是用水晶粉雕一片一片製作出來在一片片的黏上去~

                              其實在做這棵樹時..

    心想~"真是假會!想的比做的容易哩....做了一堆樹葉怎麼還拼不出大樹..


                         下面這些玫瑰花和樹葉也是花辦一片片製作拼成的~


                              白雲還用了棉花~就要想要做出整體的~立體感~

          終於在兩個夜深人靜的晚上我完成了作品~

         本來之前還想交兩個作品哩.....完成這個作品後,

       嗯........算了算了~交一個作品就好了拉~畢竟...我還是以家庭為重嘛~呵呵!

                                                 所以拉~這就是結果拉!




      獎盃耶?!好好笑喔~長那麼大第一次拿到這種東西耶~!哈哈...




                                       這就是一份經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1983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